《逆權燭光》電影放映

《逆權燭光》電影放映

防止性騷擾委員會於10月25日舉辦《Candle in the Wave》逆權燭光電影放映。2016年10月南韓傳媒揭發時任總統貪污瀆職,三萬名民眾在首爾市政廳外舉行燭光集會,高呼「朴槿惠下台」。集會人數節節上升,點點燭光數月內變成火炬,最終把朴槿惠送上憲政法庭。《逆權燭光》由10部短篇紀綠片組成,浩瀚燭光之海裡,每一點光就是一把聲音——家園受薩德反導彈系統威脅的;哀悼世越號遇難者的;倡議動物保護的;女清潔工的;也有後悔支持建制派,從今不再做局外人的。今之世局暴亂多變,《逆權燭光》彷彿為我們送暖送光,也許,不做旁觀者世界將會好一點。
日期 2018年10月25日(星期四)  
時間 下午6時30分 至 8時30分  
時間 下午6時30分 至 8時30分  
地點 香港中文大學康本國際學術園5號演講廳  
語言 韓語配以中英文字幕 (111 分鐘 )  
報名請按此。歡迎所有中大教職員、學生及校友參加。
查詢請致電3943 1721或電郵至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導演
Kim Cheol-min (Standing in the Square); Kim Jeong-geun (Cleaning); Hwang Yun (Chicken at the Square); Emmanuel Moonchil Park (Blue Butterfly); Lee Chang-min (Shouts); Kim Su-min (Who Said Youth is Beautiful); Kim Sang-pai (A Thousand Winds); Kangyu Ga-ram (Feminist State of Affairs); Hong Hyung-sook (Flight of the Blue Whale); Choi Jong-ho (One Step Closer).

相片集

Tags:

相片集

免責聲明

香港中文大學的網頁內容會不時更新或變改,事前不會通知。因使用、誤用或依據此網頁的資訊而導致的損失,香港中文大學概不負責。

字體

私隱政策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我們會記錄到訪本網站者的域名伺服器地址和曾瀏覽的網頁,此等資料僅供統計之用。

個人資料政策

有關本校處理個人資料的政策,請按此

網站地圖

如想瀏覽本站的網站地圖,請 按此

/ / 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