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上培訓課程

網上培訓課程

防止歧視及性騷擾委員會推出網上培訓課程。所有教研人員、「甲」類服務條例及相類服務條件受聘之非教職人員,以及助理主任和計劃協調員,務必參加此課程。

本課程涵蓋了上級及管理人員在處理或應對性騷擾情況時應擔當的角色,以及大學現行的相關政策及程序。

使用本課程:

  1. 請按連結:https://train-cadsh.cuhk.edu.hk/tc。登入本課程前,請閱讀主頁提供的資料及指引。
  2. 透過CUHK OnePass以職員電郵(alias @cuhk.edu.hk)及密碼登入。
  3. 請按功能表列中的「培訓課程」開始本課程。
  4. 本課程共有五部分,請順序完成每個部分。課程可分次完成,可以隨時登出,下次登入時可以回到先前離開的地方,或翻看前面的部分。
  5. 可按上方功能列表中的「我的進度」,以查看課程進度。如想重新開始課程,可按「我的進度」內的「重設進度」。
  6. 整個課程約需30分鍾,完成後可獲發印有你姓名的證書。
  7. 請於完成課程後提出意見以作改善。

免責聲明

香港中文大學的網頁內容會不時更新或變改,事前不會通知。因使用、誤用或依據此網頁的資訊而導致的損失,香港中文大學概不負責。

字體

私隱政策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我們會記錄到訪本網站者的域名伺服器地址和曾瀏覽的網頁,此等資料僅供統計之用。

個人資料政策

有關本校處理個人資料的政策,請按此

網站地圖

如想瀏覽本站的網站地圖,請 按此

/ / En